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唐明珍总农艺师来我市调研指导春季农业生产

发布时间:2020-03-12 13: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1日,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唐明珍、省耕环站站长梁永红带队的省级春季农业生产指导组来锡调研指导我市春耕备耕、农产品稳产保供和耕地质量提升等情况。

  唐明珍一行实地调研了徐霞客镇谷盛农业专业合作社在田小麦长势及病虫害防治、顾山镇无锡朵朵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草莓生长销售等情况,在听取了我市春耕备耕、耕地安全利用的汇报后,对我市的春耕备耕、农产品保供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导组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厅《关于印发奋战100天夺取夏熟丰收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工作:要针对春季农业生产的实际需求,及早建立完善应对灾害及病虫防治预案,加强对种子、肥料、农药等生产资料供需调度;要组织专家、技术人员,深入一线指导,帮助农民解决春耕备耕、农产品出售等问题,减少疫情对农业生产的影响;要加强政策措施落实、种植意向的摸底,加强经验做法的总结;要加快推进耕地安全利用,确保安全利用率达到90%以上。

  市农业农村局巫亚东副局长陪同调研指导。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