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惠山区召开农机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1 16: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更好地开展各项农机工作,服务“三农”,2020年3月10日,惠山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农机化工作会议,对2020年全区农机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镇水利农机服务站、农办分管农机工作的负责人和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四个议程:1、签订2020年惠山区农机安全工作责任状2、推进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3、部署农机春耕备耕工作4、贯彻学习《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安全技术》检验规范。

  会上,区农业农村局陈友治副局长对2019年农机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以春耕备耕作为2020年农机工作的一个重要契机,切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我区的农机化工作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同时特别强调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统筹做好防疫和农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扎实推进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排查隐患,落实整改,做到农机安全生产无事故。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