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抗击新冠肺炎家庭农场在行动——记江阴市文林苏锡杭生态农场积极开拓线上农产品营销市场

发布时间:2020-03-10 16: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江阴市文林苏锡杭生态农场位于祝塘镇富顺村,主要从事生态蔬菜、应季水果、散养家禽、特色水产等的种养殖和加工销售,主要面向苏州、无锡两地市场客户。依托F2F模式(Farm to Family),在让客户及时享受到新鲜优质农产品的同时,更好地实现农场与客户信息互动。

  今年春节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社会采取了居民居家隔离,百姓的出行买菜成了难题,农户的农产品也出现了滞销。在此困难时期,为解决居民菜篮子问题、帮助周边农户降低产品滞销压力,农场依靠江阴市农业农村局和邮政局的支持引导,及时调整营销方式——自建商城、第三方平台(依托邮政速递)及社群团购等方式相结合,全力开拓线上市场。

  

  在江阴市农业农村局和邮政局的帮助下,文林苏锡杭生态农场实现了与邮全澄、江苏邮乐无锡馆的快速合作对接:2020年2月14日正式上线邮全澄,15日正式上线江苏邮乐无锡馆。采取套餐和单点两种供应方式,承诺24小时内实现网上下单并配送到家。运行20来已累计完成订单超3000笔,峰值一天出货895单,帮助周边农户销售超过40吨各类地产蔬菜,日均超过2吨。

  

  下一步,江阴文林苏锡杭生态农场将上线更多应季的生鲜菜品,计划3月份实现帮助周边农户销售蔬菜200吨,缓解卖菜难和卖菜难的问题,促进社会效益、农户利益和市民利益的共赢多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