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惠山区:开展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3-09 09: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5日,惠山区农机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组组长顾文龙(区政府副区长)、副组长张耀荣(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带领相关人员对无锡市永明农机专业合作社和无锡市星瑞农机专业合作社进行了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组现场查看了中拖、联合收割机、插秧机等农机具的维修保养情况,检查了农机库房、烘干机作业现场的消防设施、安全护栏、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合作社的春耕备耕情况。强调在抓好防疫的同时扎实做好农机春耕备耕各项工作,加强农机安全生产,落实合作社总体责任,把农机安全生产各项工做细做实、一着不让,确保农机生产安全,服务三农。区农业农村局陈友治副局长、陆惠东副局长、玉祁街道刘伟伟副主任及街道水利农机站人员参加了检查活动。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