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关于《动物检疫合格证明》信息查询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3-06 10: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动物卫生监督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现将《动物检疫合格证明》信息查询方法通告如下:

  单位或个人对《动物检疫合格证明》信息进行查询时,江苏省内出具的《动物检疫合格证明》可使用微信扫描检疫证上的二维码,即可查询该检疫证明信息和真伪。全国其他省份出具的《动物检疫合格证明》可登录农业农村部动物检疫合格证明电子出证平台——公众查询服务系统(http://111.205.51.27/qcweb/)进行信息查询,未加密省份的检疫证明也可用微信扫描检疫证二维码方法进行查询。

  对无法查询的动物检疫合格证明或疑似伪造的动物检疫合格证明及时向无锡市动物卫生监督所举报,举报电话85015640。

  特此通告。

  无锡市动物卫生监督所

   2020年3月6日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