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财政信息

无锡市农业农村局关于遴选农村土地流转履约保证保险(试点)承保机构的公告XNC2020-01

时间:2020-02-26 15:19    来源: 无锡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684/2020-00018
发文日期
2020-02-26
公开日期
2020-02-2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农业农村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农业、林业、水利--农业、林业、畜牧业、渔业
体裁
公告
关键词
农村,农民,农场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健全农村土地流转风险防范机制,保障土地流转农户的合法权益,根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无锡市财政局、人民银行无锡市中心支行、无锡银保监分局《关于开展农村土地流转履约保证保险试点的通知》(锡农发〔2019〕219号)文件要求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进一步健全农村土地流转风险防范机制,保障土地流转农户的合法权益,根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无锡市财政局、人民银行无锡市中心支行、无锡银保监分局《关于开展农村土地流转履约保证保险试点的通知》(锡农发〔2019〕219号)文件要求,现将2020年农村土地流转履约保证保险(试点)承保机构的遴选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采购方式

  1、项目名称:无锡市农村土地流转履约保证保险(试点);

  2、采购方式:公开遴选。

  二、遴选数量

  遴选承保机构2家。

  三、保险标的

  在无锡市区各镇(街道)农村产权交易机构登记备案、未缴纳农村土地流转风险保障金、依法合规合理、真实有效的农村土地流转合同。 

  四、基本条件

  本次保险(试点)承保机构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外,还须具备以下条件:

  1、2019-2020年无锡市各区农业(农机)保险承保中标机构;

  2、必须是经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机关注册的企业法人,并经银保监(或原保监会)管理部门批准的在无锡市设有授权经营服务机构的财产保险公司;

  3、具有合适、固定的经营场所,配备专业人员,有基层服务体系,能提供上门服务;

  4、在我市区域内有直接控股或管理关系的不同承保机构,不得同时参加本次遴选;

  5、本次遴选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6、因保险业务被行政处罚,或因保险绩效考评取消了财政补贴资格的,不得参加本次遴选。

  五、需提交的材料

  1、拟承担我市农村土地流转履约保证保险(试点)承保申请报告(加盖公章);

  2、与遴选无锡市农村土地流转履约保证保险(试点)承保机构评分表内容相符的证明材料、调研报告、实施方案、服务方案等;

  3、招标文件提供: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免费向申报人提供电子文档介质,申报人无锡机构索取时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六、召开答疑会

  1、我局将于2020年3月5日下午14:00,在市民中心6号楼544会议室,对申报人针对申报文件书面提出的要求澄清的问题进行公开答疑;

  2、申报人如有需要对申报文件要求澄清的问题,请以电子邮件或传真形式提出,并于2020年3月4日下午17:00前发送至邮箱:cqd2001@126.com,传真:0510-81827168。

  七、材料报送

  1、接收时间:2020年3月12日下午13:30至14:00,14:00后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接收地点:市民中心6号楼544室。

  八、遴选时间及规则

  (一)遴选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3月12日下午14:00

   地点:市民中心6号楼544室

  (二)遴选小组

  由市农业农村局组织相关专家组成遴选小组,机关党委现场监督。

  (三)遴选方式

  采取公开遴选方式,现场打分,现场评出结果。

  (四)遴选程序

  (1)遴选小组根据遴选条件对各参选人进行资格审查;

  (2)对通过初审的参选人提交的参选资料进行综合评审打分;

  (3)按照算术平均法对参选承保机构进行最后评分,按分数从高到低排列,选取前2名作为无锡市农村土地履约保证保险(试点)承保机构。如果只有或不足2家符合条件的保险机构报名,则以协商谈判方式确定。

  九、结果公示

  市农业农村局将对遴选出的承保机构面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或有异议但不足以影响遴选结果的,则结果生效。

  十、纪律监督

  本次公开遴选严格按照遴选程序进行,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对公开遴选工作进行全过程监督。

  咨询电话:0510-81827168。

     

  无锡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2月26日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