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无锡市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农村防控组工作动态

滨湖:坚守岗位,服务基层,“三农”志愿者战斗不息

发布时间:2020-02-21 15: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战“疫”进入关键期,滨湖区农业农村局认真落实全区部署,积极克服人员紧任务重的实际困难,调集局机关和下属单位力量,相继向基层输送3批11名年轻骨干,进行志愿服务。

  他们奔赴道路卡口,严格执行“逢车必检,逢人必查”,认真落实询问、登记、测温,汇总上报数据每个环节,24小时轮班值守,一站就是8小时。这两天,寒潮来袭,雨雪交加,为了御寒防风,暖宝宝、雨披全上身,在寒冷的夜里他们坚持站好岗、把好关,坚决守好各处入口。

  他们奔赴各村(社区),面对各类企业复工开业,回锡人员持续增加的情况,人人变成多面手,每日工作超过12小时。为了动态、全面做好人员防疫管理工作,从早上直至深夜,他们走家入户,摸排统计,张贴公告,测温监控,上门送菜,发放通行证、医学隔离证明……马不停蹄,埋头苦干,他们坚守在农村疫情防控阵地第一线。

  农业农村局不仅有这些年轻人发光发热、奋战一线,临近退休的老党员、老同志们也积极贡献力量。他们认真巡查农贸市场活禽交易关闭情况,指导农贸市场做好管理和消毒工作;深入基层,帮助企业园区落实防疫措施,做好复工生产准备,指导农业投入品规范使用,发挥专业特长,助力全局战“疫”。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