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无锡市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农村防控组工作动态

江阴:共克时艰 农业企业捐款捐物助力一线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13 16: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抗击疫情 责无旁贷”,在全民抗疫战中,江阴市农业企业积极行动,发挥农业企业优势,伸出援助之手,凝聚起众志成城的正能量,积极参与捐赠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罗森鲜食产品生产基地——江苏逅厨在做好门店物资常态化供应、保障市民需求的同时,向临港开发区抗疫一线人员、融媒体工作人员等送上1万份面包,为卡口“守门员”们送上一餐热饭、一杯咖啡。

  为助力在背后默默工作的新闻“战士”,江苏南农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给市融媒体中心送去了50套SMS加厚防护服,为奔波在江阴疫情防控新闻一线的记者提供安全保障。截至目前,南农高科已经给江阴疫情防控一线基层人员累计捐赠防护服1500套、一次性手套500副、高浓度进口消毒剂175公斤、一次性帽子2000个、护目镜20个。

  华西都市农业产业公司为值守在华西六村、七村、八村、九村、十村的一线工作人员送上华西臻米,累计送出大米5000斤。江阴市璜土镇葡萄协会21名成员捐款1.89万元,为璜土镇疫情防控工作献上一份力量。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在这些农业企业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