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无锡市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农村防控组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菜篮子”保供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2-12 16: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12日上午,我市召开了“菜篮子”保供座谈会。副市长蒋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钱文琴、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周士良、副局长惠莲,无锡市商务局副局长蒋波、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无锡市分公司、无锡朝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天鹏集团有限公司、上农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各农业企业、电商企业、物流企业代表介绍了疫情期间各自生产及运营情况,并重点就目前遇到的实际困难进行了深度交流。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防疫期间政策变化、应急举措等方面进行了相应解答。

  最后,蒋敏副市长强调针对当前“菜篮子”生产保供面临的突出困难,要着力解决“信息不通、运输不畅、平台不连、买卖不畅”等问题,市农业农村局要会同市商务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无锡分公司等部门,加强蔬菜、肉蛋奶、水产品等生产,维护正常产销秩序,加强产销衔接,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菜篮子”产品稳产保供工作。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