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农业农村公告

关于利用“锡菜通”平台进一步加强产销信息对接助力地产农产品销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2 15: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各市(县)区农业农村局、梁溪区市场监管(工信)局、经开区经发局:

  为解决疫情防控期间部分地产农产品“卖难”问题,拓宽地产农产品销售渠道,我局联合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在无锡市农业农村局微信公众号上开通了“锡菜通”信息报送平台,请各地组织有需要的农业生产经营主体、电商平台等通过该平台填报农产品供求信息。我局将通过网站、公众号等途径进行信息发布推介,同时联合市有关部门组织相关电商平台、商贸单位进行产销对接,拓宽销售渠道,帮助解决当前农产品销售难问题。咨询电话:81821119、85053083、85055620。

  附件:“锡菜通”信息报送平台填报方法.docx

                    

无锡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2月12日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