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江阴:加强产销对接,保障农产品供应

发布时间:2020-02-11 13: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江阴市农业农村局密切与配送企业、批发市场沟通配合,指导蔬菜基地种植大户与配供企业协调对接,科学转变蔬菜产销供应,维护蔬菜产品的正常流通秩序。

  1、与淘江阴等电商渠道进行合作,多元化蔬菜销售途径,畅通蔬菜供应渠道。在璜土镇华湖社区试运行,开辟居家隔离户服务专线,将500多户居家隔离户所需生鲜物资统一配送到社区,由社区志愿者进行分派入户,减轻社区工作压力。

  2、编发大宗蔬菜、草莓等供应信息,通过微信群、公众号公布基地名称、地址、规模、品种、供应数量和联系方式等,提供给有采购意向的企业和单位。

  3、利用现有的江阴园艺微信群,发动农业生产主体通过直采直供、微信订单、小区配送等方式就近开展产销对接。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