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滨湖:雪中炭,暖人心,区农业农村局积极向基层支援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09 15: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连日来,滨湖区农业农村局紧密关注基层的实际困难,发动全局力量,想方设法、竭尽全力筹措口罩、消毒剂等物资,以最快的速度下发至各板块、村(社区)、园区、企业,用实际行动为基层一线抗疫情添油助力。

  2月6日上午,滨湖农业农村工作人员在对农贸市场活禽交易进行例行巡查时,了解到古竹农贸市场紧缺防疫物资。当前,古竹农贸市场已成为马山半岛人流量最大的市场。为了帮助古竹社区更好做好市场疫情防控,当日下午滨湖区农业农村局多方联络,千方百计筹措到所需物资。

  第二天一大早,滨湖区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将消杀打药机2台、额温枪2个、帐篷2个、军大衣8件、口罩150个、手套200个、护目镜2个送到古竹社区,及时缓解了该农贸市场防疫物资紧张的问题。

  同时,及时购入消毒剂,分发7个镇、街道、开发区10.43吨,支持各大农贸市场、各村(社区)做好消毒工作。

  滨湖区农业农村局各条线深入一线,积极指导农业生产经营主体做好防控工作,向马山蔬菜公司、马山牛奶公司、顺钗农资经营部等农业园区、企业、农资经营店支援消毒剂295公斤、口罩690只,额温计4支,力所能及给予支持,帮助基层一线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