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滨湖:“用水”大数据助力农村精准防控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09 14: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滨湖区依托大数据技术,通过市水务集团“1月10日零用水户变动”和“近期用水量突变”2个用水异常的用户信息,指导一线网格员开展有针对性的走访排查,建立精准走访模式。通过网格走访新发现重点疫区来锡及两周内有在重点疫区有居住史、旅行史、接触史的人员,滨湖区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及时汇总网格员核查结果,同步抄送滨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迅速落实相应防控措施,实现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与指挥部信息互通、工作联动,增强联防联控合力。

  通过大数据精准指引基层网格员走访排查,改变以往“大水漫灌”的扫楼模式,及时发现排查盲区堵塞漏洞,有效提升疫情防控排查精准性、实效性,为打赢农村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强大的科技力量。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