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农业农村公告

2020-2021年度无锡市农业农村局计算机及网络相关设备维护保养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19 10: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项目名称: 2020-2021年度无锡市农业农村局计算机及网络相关设备维护保养项目

二、概况:

  1.确保我局计算机及网络相关设备的正常运行,保障全局工作人员的相关设备的正常运行,保障相关业务系统的正常运行。完成对相关设备的日常软、硬件巡检保养和出现问题后的紧急维护修理,完成对于全局工作人员的报修业务。

  2.服务期:2020-2021年。

  3.资金预算8万元/年,服务合同1年一签。

三、投标人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能力,企业财务状况良好;

  2.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网络运营、维护、服务或类似服务内容;

  3.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参加本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或分包。

四、采购文件发售信息:

  1.报名及采购文件领取时间: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法定假日除外),每天上午09:00-11:30,下午13:00-17:00接受报名。

  2.采购文件领取地点:无锡市太湖新城新金匮路1号市民中心6号楼615室。

  3.采购文件领取方式:电子文档介质。请领取采购文件的厂商授权委托人自带U盘。同时递交以下资料(如系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1)投标公司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明;

  (2)法人证书副本;

五、评审有关信息:

  1.评审时间:由采购方另行决定

  2.评审地点:无锡市太湖新城新金匮路1号市民中心6号楼

  3.中标人确定时间:评审结束后

六、本项目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

七、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人:无锡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 :徐业 

  电话:0510-81822909

  传真:0510-81821100

  有关本次采购活动方面的问题,可来人、来函(传真)或电话联系。

   无锡市农业农村局

   2019年12月19日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