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第四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4 10: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2日下午,第四党支部根据机关党委的部署,按照要求,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召开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前,支部召开两次支委会会议,专题研究组织生活会如何开展,制订方案,明确要求,组织全体党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开展谈心谈话(支部书记与局领导、支委、党小组长谈,支委、党小组长与党员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好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黄翔宇首先传达了《关于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十不准”的规定》和《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两个文件精神。支部组织委员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工作暨主题教育活动总结,支部书记黄翔宇报告了个人剖析,支委班子成员也报告个人履职剖析情况,各位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并认真填写了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

  随后,每名党员同志对照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清单,结合剖析材料,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推心置腹、开诚布公,既有交流又有交锋,既有共识又有共勉,切实做到在思想交锋中找准问题,在互促共勉中增进团结,在基础上,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推荐了支部年度优秀等次党员。

  最后,陈松副局长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是一次用心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尤其是自我批评很到位,非常难得,体现了党员的自我修养和道德素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非常有必要,是相互配合、支持、尊重的体现,更能促进支部建设,使支部真正成为战斗堡垒和党员之家。下一步要结合工作职能,针对存在问题,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践行好“初心”和“使命”,要结合业务特点、发挥部门优势、体现支部特色,按照“两化”要求开展好支部党建工作,建设学习型、示范型党支部。

  陈局长要求,每名党员要对照“想干事、善谋事、会做事、干成事”的标准与要求,找准工作定位、确立工作标准,积极开拓创新,认真谋划发展,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培养独当一面的能力和素质,当好决策辅助和参谋助手,对照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对标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的定位,认真总结,圆满完成好全年工作,为农业农村发展做出贡献。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