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农业农村局第六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10: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10月31日下午,我局第六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首先,全体党员赴无锡市博物院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当时,反观当下,激励党员们始终在工作中以为人民服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初心,担当使命,寻找差距,深入落实。接下来,全体党员在无锡市博物院参观了“无锡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综合成就展”,大家细致观看了“太湖明珠· 锡城岁月”、“强富美高· 奋力领跑”、“璀璨无锡·各领风骚”等篇章的展览,兴趣浓厚,讨论激烈。之后,全体党员在农检大厦党员活动室聆听了崔洪平书记的党课《牢记历史,不忘初心,担负使命—把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工作落到实处》,崔洪平书记从“从学习领悟中国近代史、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守初心、担使命”的丰厚历史滋养”、“为什么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党员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作用”三个方面进行了授课。通过活动,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表示会继续认真学习主题教育相关内容,同时自觉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