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财政信息

国家级“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整体推进示范市”宣传片拍摄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19-10-28 17:36    来源: 无锡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684/2019-00184
发文日期
2019-10-28
公开日期
2019-10-2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农业农村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农业、林业、水利--农业、林业、畜牧业、渔业
体裁
公告
关键词
农村,农民,粮食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国家级“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整体推进示范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整体推进示范市”宣传片拍摄项目 二、采购项目概况、要求: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一、项目名称: 国家级“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整体推进示范市”宣传片拍摄项目

  二、采购项目概况、要求:

  1.我市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整体推进工作按照省、市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创建工作总体部署和要求,在2016年启动,通过近几年的建设,基本完成了各项创建任务,全市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水平超过90%,为成功创建国家级“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整体推进示范市”,现需采购宣传片拍摄项目,记录创建过程,粮食生产机械化作业情况,拍摄次数不少于10次,宣传片时长十分钟左右。

  2.服务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2020年7月31日。

  3.服务项目质量要求:满足采购人需求。

  4.经费预算:6万元。

  三、投标人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能力,企业财务状况良好;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参加本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或分包。

  四、采购文件领取信息:

  1.报名及采购文件领取时间: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法定假日除外),每天上午09:00-11:30,下午13:00-17:00接受报名。

  2.采购文件领取地点:无锡市农业农村局6号楼517室(无锡市滨湖区观山路199号)。

  3.采购文件领取方式:电子文档介质。请领取采购文件的人员自带U盘。同时递交以下资料(如系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1)投标公司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明;

  (2)法人证书副本;

  五、评审信息:

  1.评审时间:由采购方另行决定

  2.评审地点:无锡市农业农村局6号楼523室(无锡市滨湖区观山路199号)

  3.中标人确定时间:评审结束后

  六、本项目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

  七、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人:无锡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 :李麟  电话:0510-81827424

  有关本次采购活动方面的问题,可来人、来函(传真)或电话联系。

  无锡市农业农村局

  2019年10月28日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