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第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12: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9月27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第五党支部在市民中心6号楼523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首先,李岩副调研员给大家讲授“党史、新中国史”党课,并结合党课内容谈了三点体会。会议第二项议程为邵芳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1)“学习强国”每日金句—“习近平论重农固本”,我国是农业大国,重农固本是安民之基、治国之要。40年来我国农业农村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2)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三农寄语”。要补齐农村基础设施这个短板;要夯实乡村治理这个根基;积极参与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营造全社会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在现代化进程中如何处理好工农关心、城乡关系,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现代化的成败;任何时候都不能忽视农业、淡忘农村;遵循乡村自身发展规律,记得住乡愁,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等。会议第三项议程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作进一步要求,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和党小组集中学习,学懂弄通、联系实际学、扎扎实实学,坚决杜绝表面化、形式化、娱乐化。会议最后一项议程为集体讨论第三党小组人事调整事宜。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