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农业农村局第六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13: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10月11日下午,我局第六党支部在农检大厦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首先,崔洪平书记向大家宣传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每位党员自觉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接下来,崔洪平书记代表支委进行了问题检视,并提出了具体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然后,崔洪平书记从“坚守初心、对党忠诚,淡泊名利、甘于奉献,恪尽职守、担当使命,清廉自守、克己奉公”四个方面进行了个人问题检视,并细化了改进措施。接下来,各党小组长也依次进行了深刻的问题检视,明确了以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最后,每位党员重读了入党志愿,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当时,反观当下,激励党员们始终在工作中以为人民服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初心,担当使命,寻找差距,深入落实。通过会议,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表示会继续认真学习主题教育相关内容,同时自觉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