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第四支部多形式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08 13: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农业农村局第四党支部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继集体原原本本学、分组讨论交流学、个人自主自觉学后,支部创新学习形式,以歌唱、朗诵的方式丰富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的氛围。

  9月30日,支部精心组织党员利用休息时间,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活动暨“读原著、颂名篇、唱经典”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系列。

  活动由快闪《我和我的祖国》、朗诵《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歌唱祖国》组成,全体党员全心真情投入,以饱满的热情唱好每一句歌词,朗诵好每一段文字,以积极认真的态度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高昂的斗志投身无锡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去,把浓浓的爱党爱国之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

  活动在高唱《歌唱祖国》中结束,把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推向高潮,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主题教育学习阶段完美收官!

  自主题教育学习开展以来,第四支部按照要求精心制订学习计划,通过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体验相结合、集体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学习钻研与交流讨论相结合,创新学习形式,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学习。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