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7 16: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根据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9月16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会议,研究讨论市农业农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部署开展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士良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以及相关处室、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相关精神,决定将会议精神作为指导我局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遵循,并结合我局实际,对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充分研究讨论。

  通过研究讨论,会议明确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航工程、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基础工程、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的民心工程、推动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和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动力工程,要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抓好“五个突出”,坚决做到“五深入五确保”:一是突出真学真用真落实,深入推进解放思想,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二是突出对标楷模践初心,深入锤炼坚强党性,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三是突出攻坚克难创实绩,深入落实“三项机制”,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四是突出争创先锋担使命,深入转变工作作风,为民服务解难题;五是突出从严治党,深入涵养政治生态,确保清正廉洁作表率。

  会议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明确从2019年9月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具体要做到四个方面:一是学深学透,入脑入心,扎实推进学习教育;二是紧扣重点,务求实效,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三是聚焦短板,深挖根源,严肃认真检视问题;四是对标对表,久久为功,全面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决定成立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党组书记、局长周士良任组长,局党组成员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主题教育统筹协调等具体工作。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