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第五党支部开展7月份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6 11: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7月25日下午,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7月份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脱贫攻坚(2019年)”和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首先组织委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自2019年1月18日至2019年7月16日期间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论述涵盖了脱贫攻坚的实质、标准、当前工作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今后的工作目标和要求等。接下来宣传委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此次经济工作会议深刻分析了2018年我国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面临的困难和压力,对2019年经济发展提出7个方面的发展目标,并作了全面部署。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有了深刻的体会,对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和目标要求有了进一步认识。最后,支部书记对本次支部活动进行总结,并就今后支部活动相关要求作进一步强调。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