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新吴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农资监管和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3-22 15: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规范全区农资经营市场秩序,摸排农资经营市场扫黑除恶线索,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农资商品的违法行为,3月22日上午,新吴区农业农村局农业执法大队在鸿山街道召开了农资监管和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全区农资经营单位,鸿山街道农水办、区农业执法大队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新吴区农业执法大队传达了新吴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及决策部署;通报了一季度农资监管执法检查情况的通报,分析了农资经营市场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明确了相关整改要求及时限;同时邀请了市农林执法支队宋小桃主任结合案例,以案释法宣讲了相关法律法规。会议要求各农资经营单位一要牢固树立法律意识,依法经营、诚信经营,打造好企业信誉品牌;二要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好各类安全应急防范措施,努力实现安全无事故的目标。

  最后,新吴区农业农村局与农资经营企业签订了《农资、兽药、饲料经营单位守法诚信经营责任书》,落实了企业经营主体责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