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我市6项目喜获2016-2018 年度江苏省农业丰收奖

发布时间:2019-03-22 10: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农业科技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快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和应用的步伐,促进科教兴农和现代农业发展,根据《江苏省农业丰收奖奖励办法》,江苏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开展了2016-2018 年度省农业丰收奖奖励工作。经初评推荐、形式审查、评审与公示等程序,全省共评出获奖成果 57 项,其中一等奖17 项,二等奖 40 项。我市有6个项目在此次奖励活动中荣获奖项,为历年之最,其中无锡市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牵头承担的《蔬菜全程绿色高效技术集成与示范推广》和江苏威特凯鸽业有限公司牵头承担的《鸽病防治技术集成创新和推广应用》二个项目荣获一等奖,江阴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牵头承担的《水稻绿色高效栽培技术集成应用与推广》、江苏省苏微微生物研究有限公司和无锡市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共同承担的《功能微生物修复技术在池塘养殖中的研究与应用》、无锡市茶叶品种研究所有限公司牵头承担的《夏秋茶全程机械化生产及发酵茶新产品开发关键技术研究》、无锡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牵头承担的《奶源安全控制和乳品品牌建设的关键技术集成与推广》等四个项目荣获二等奖。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