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志愿服务助力春耕备耕

发布时间:2019-03-18 14: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春耕在即,备耕正当时!3月14-15日,江阴市2019年送农机服务促春季备耕暨农机科技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临港街道烨飞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举行。江阴市农机科技志愿者代表、临港街道农机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插秧机机手等3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结合当前春耕备耕,农机志愿者为农机手们展开内容丰富、实用的水稻育插秧技术培训:进行水稻育插秧机械化教学;围绕水稻育插秧机械的使用、保养和常见故障的诊断与排除等进行指导;组织学员观摩水稻育插秧机械化技术演示等。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快水稻育插秧技术的普及和提升,进一步巩固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水平。

  启动仪式后,江阴市农机科技志愿服务队将按照全年服务计划,组织队员分组分片,责任到人,深入各镇村间场院、农业园区、农业合作社和农机服务合作社等,进行忙前农机具整修检查、新机具使用维护指导、农机化新技术宣传培训等一系列的农机志愿活动,为全市农户提供贴身式优质服务,助力春耕备耕。(章菊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