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女职工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4 16: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时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按照市级机关妇委会《关于开展2019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的通知》(锡机妇发[2019]4号)精神,同时结合当前机构调整工作要求,为促进我局妇女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激发我局妇女职工团结奋进的精神文化氛围。3月8日上午,委机关党委、妇委会组织全体女职工赴马山古竹村开展主题活动。

  

  经过四十多分钟的车程一行人来到了马山古竹村如愿农家乐活动中心,经过漫长的雨天,天空湛蓝,阳光和煦,空气清新,大家围坐一桌,共话家常,既加强了沟通交流,也增进了相互了解。随后还品尝了新鲜甜美的马山无公害草莓,观看了吉祥如愿素饼的制作过程,参加了禅悦瑜伽讲座并进行了现场演示练习,疏通了筋骨,放松了身心,展现了机关妇女良好的精神风貌,提升了机关妇女的文化素养。大家还观看了专业瑜伽老师演绎的吉祥禅舞,感受到由内而外的吉祥之气。最后到草莓采摘园里大家撸起袖子,亲手采摘了酸甜可口的无公害草莓,体会到农业劳作的辛苦与收获。

  按照当前机构改革的要求,原市委农办、市农业委员会、市农业机械局共同合并组建了市农业农村局,这是一个崭新的大家庭,本次“三八”妇女节活动是机构合并后第一次集体活动,来自三个单位的妇女同志积极参加,不仅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加强交流、增进感情,更为凝聚我局机关妇女力量,顺利开展下一步工作,当好我省农业高质量发展领跑者打下了坚实基础。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