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赵中兴调研员带队调研我市畜牧兽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5 09: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不断总结经验,提升社会化服务水平,促进畜牧兽医工作再上新台阶,2019年2月21日—2月27日,市农业农村局赵中兴调研员带领市畜牧屠宰管理处、市动物疫控中心、市动物卫生监督所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赴各区开展了畜牧兽医调研工作。

  赵中兴调研员走访了县乡两级兽医主管部门、技术服务部门,具体调研了牛羊家禽屠宰工作开展情况、生猪产品入浙情况、病死猪收集处理情况、养殖场监管、畜牧业绿色发展、生猪屠宰企业监管、重大动物疫病“先打后补”、重大动物疫病风险评估以及动物疫病净化、犬类狂犬病免疫等内容,就当前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今后发展的方向开展了深刻地交流活动。同时,赵中兴调研员赴养殖一线了解相关建设情况、运行情况、疫病防控情况,并指导相关技术工作,不断引导产业绿色健康发展。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