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无锡市农委“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 / 工作动态

滨湖区农林局积极部署筹划养殖治理长效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15 12: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7年,滨湖区农林局完成了全区16家畜禽养殖户的关闭工作;2018年,滨湖区农林局顺利完成全区沿太湖3公里内0.24万亩水产养殖污染整治工作,完成了马山奶牛场的搬迁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滨湖区水产畜禽整治的后续管理工作,滨湖区农林局早动员早部署,要求责任科室加快制定2019年度督查巡查制度,组织“回头看”,防止“回潮”现象的发生。一是要做好中央督查组和省督查组的迎检工作,确保整治现场合格和档案资料齐全;二是要做好区级督查工作,要求科室人员分组分工,设计检查内容,每月对涉及街道(镇)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已关闭养殖场是否存在回潮现象,确保全区无养殖场;三是要做好非洲猪瘟的防控工作,每月牵头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农贸市场和超市进行检查,确保滨湖区无疫情。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