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种苗站(森管中心)组织召开2018年度总结暨春节假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02 15: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年终将至,继往年一样。2月1日上午,种苗站(森管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了2018年度总结暨春节假期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对种苗站(森管中心)2018年全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点评了单位和个人一年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其次并围绕我委2019年工作目标结合本部门工作要求进行了部署,明确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目标和任务。最后种苗站(森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与实际,进行了述职发言,大家殷切希望在2019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会议还就近阶段和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也进行了明确部署:一是要求对防火监控设施、设备系统作一次全面检查与调试,以确保春节期间能够更好、更有效的运作;二是继续落实防火监控值班值守制度,24小时安排好值守人员和巡视人员;三是逐一排查防火中存在的各种隐患,备足物资,防患于未然;四是做好环境卫生保洁工作,落实相关应对措施,保持森林公园内环境整洁;五是做好天气应对准备工作及预案,必要时及时组织疏导车辆,确保广大上山游客度过一个欢乐而祥和的春节。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