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第三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01 14: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的通知》文件要求,1月31日,市农委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首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李小敏书记在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上的讲话、黄钦市长在两会上所作无锡市政府2018年度工作报告,并观看了《孤岛32年》,全体党员都为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和为国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折服。接着,吴军同志代表支委会就2018年第三支部的工作作了述职报告,对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并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支委班子成员也报告检查了履行职责情况。巫亚东同志对2018年度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下一阶段大家仍要坚持组织生活与业务工作两手抓,根据新形势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提高工作成效。之后,支部所有党员一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大家坦诚相见,开诚布公,对个人存在的问题提出批评,同时也对支部和其他同志提出了批评。最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组织对所有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推选了优秀等次党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