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农业农村公告

关于惠山森林公园卫生保洁和日常管护服务外包采购函

发布时间:2019-01-23 14: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各相关单位:

  为加强惠山国家森林公园的森林防火,改善公园生态卫生环境、搞好公园的运营和日常管理工作,为市民提供优质服务,提供更美、更绿、更卫生、更安全的森林氧吧。现就惠山森林公园卫生保洁和日常管护服务外包采购事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向社会公开遴选服务外包单位,请有意参与的相关单位及时准备好相关资料按时报名参与。

  一、项目名称

  惠山森林公园卫生保洁和日常管护

  二、项目要求

  (一)服务内容:

  1、公园的卫生保洁、垃圾清运。其主要任务是维护公园秩序和加强卫生管理两个方面。主要内容有西入口广场20多万平方米,5.8公里盘山道,10多条约20多公里登山便道,头茅峰、二茅坪、垭口和秦观墓等人员聚集地每天的卫生保洁,垃圾集中收集并运送到指定地点。

  2、公园的道口、停车场和防火通道车辆管理。入山口检查站门岗24小时的防火及安全检查值班。

  3、防火指挥中心、公园办公区、防火物资储备库周边安全值班。

  4、公园设施的维护保养。主要是对开放式公园内的道路、休息亭、警示标志等相关设施的检查和管理,发现问题及时报告。

  5、对公园内80多亩竹林和30多亩杨梅树的季节性季节性看管。并做好施肥、修剪、治虫等工作;5.8公里上山道路两侧二月兰、金鸡菊等草花花季过后的集中清理;清明、十一、春节、清明节等节假日护林防火期建成区景点护林防火巡视工作,突发性事件临时性用工等。

  (二)服务时间:

  2019年1月至2021年12月

  (三)经费概算:

  每年30万元内

  (四)服务范围:

  整个惠山森林公园范围内包括:防火监控室,森林公园西入口广场,上山门卫检查站,盘山道,登山便道,头茅峰、二茅坪、垭口和秦观墓等人员聚集地,80多亩竹笋林、30多亩杨梅林,5.8公里上山道路两侧二月兰、金鸡菊等草花花季过后的集中清理等。

  (五)考评内容:

  惠山国家森林公园是一个无偿公益类开放式公园,因此本项目绩效目标注重于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应该把完善公园设施、优化林相结构、改善生态环境,提高服务对象满意率放在首位。具体考核:人员是否到岗到位;人员是否足额用好,公园卫生保洁是否干净;责任性森林火灾事故是否降低;车辆管理是否有序顺畅,竹林、杨梅树和草花的管理是否到位;工人职工的工资福利是否合法合规;最重要的是市民对环境卫生满意率是否满意。

  三、投标人资格

  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物业管理、卫生保洁服务等相应经营范围的企业法人。并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在政府采购中心备案有效期内者优先入选。

  四、有关事项

  1、报名及采购文件领取的时间: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法定假日除外),每天上午09:30-11:00、下午13:00-17:00接受报名、领取采购文件。

  2采购文件领取地点:无锡市惠山森林公园(钱荣路115号)。

  3、请各有意向参与该项采购活动的单位,及时做好投标文件等相关工作,投标文件需加盖公章装订成册,一式5份(一正四副),自行密封。

  五、评审信息

  1、评审时间:2019年1月30日下午14:00。

  2、评审地点:无锡市农业委员会544会议室(无锡市市民中心新金匮路1号6号楼)。

  3、中标人确定时间:评审结束经审查后公布。

  六、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

  采购人:无锡市惠山青龙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

  联系人:朱惜晨  电话(传真):0510—85513414

  有关本次采购活动方面的问题释疑,可来人、来函(传真)或电话联系。

  2019年1月23日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