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无锡农商协会河蟹分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1 10: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1月9日下午,无锡农商协会河蟹分会在市民中心召开第一次会议,市农委何丽梅副主任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无锡农商协会会长张君君、河蟹分会长储生峰和10几位会员,向市农委和市邮政管理局、顺丰速运汇报了养殖的情况和合作社、公司发展的情况,对推动无锡农业的高质量发展,对树立“太湖大闸蟹”公用品牌充满了期待和极大地热情。

  市农委何丽梅副主任对河蟹分会在品质兴农、品牌强农和协会工作方面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励会员参与龙头企业的培育。市农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龙头企业的入选条件、物联网应用的优惠政策、品牌建设的建议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议。市邮政管理局也表示将大力支持农商协会河蟹分会的工作和树立“无锡大闸蟹”公用品牌。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