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市农委召开全市轮作休耕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08 15: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1月7日下午,市农委组织召开了全市轮作休耕工作座谈会, 各市(县)、区农林(农水)局分管局长、农技推广站(推广中心、农业科)站长(主任、科长), 部分承担轮作休耕任务的经营主体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市农委相关负责人传达了省、市两级关于“轮作休耕”工作的部署安排,征求了各地关于无锡市整体推进轮作休耕相关实施方案的意见,各地对2018年轮作休耕工作情况以及未来两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并对当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最后,市农委巫亚东副主任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各地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两级关于开展轮作休耕工作相关精神,做到三个“抓紧”,一是抓紧政策文件的修改、细化文件要求;二是抓紧与相关部门的对接、跟进工作动态;三是抓紧轮作休耕工作的实施,提早部署落实,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轮作休耕任务。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