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无锡市农委“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 / 工作动态

宜兴开展美丽生态牧场创建转变畜禽养殖场形象

发布时间:2018-12-27 16: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无锡市人民政府关于提升发展无锡市现代畜牧业的意见》,宜兴市开展了以建设“场区布局合理、设施制度完善、生产全程清洁、产出安全高效、资源循环利用、整绿化美化”为主要内容的无锡市美丽生态牧场创建活动。

  自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宜兴市规模养殖企业踊跃参与,加大环境改造,完善设施装备,提升养殖水平。12月25日,无锡市农委组织专家对申报单位开展现场考核,宜兴市兴望农牧有限公司、宜兴市张渚镇凤祥养殖场成功通过考核。其中,位于西渚镇的宜兴市兴望农牧有限公司积极开展美丽生态牧场建设,配套有苗木、果树、生态塘,生产清洁,环境优美,形成集林木种植、畜牧养殖、生态绿色旅游于一体的发展农业循环经济的新兴企业,把农业、养殖业、旅游业结合起来,利用田园景观、生态种养殖的生产经营活动及周边的自然环境,吸引游客前来游玩,以此优化公司产业结构,增加企业收益。位于张渚镇的宜兴市张渚镇凤祥养殖场引进发酵技术,高效率处理粪污,极大地改善了养殖场脏、臭的形象。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