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7 10: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14日,第五党支部召开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燕同志主持。会议主要议程有:1.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和述职后评议,李燕同志对自身2018年各项党支部工作的推进进行总结,宣读2019年的各项工作计划,述职报告后各位党员对照《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表格进行评议;2.通报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主要问题有:支部工作完成方式单一、内容单一,创新性不够,成效性不突出;谈心谈话不够理想等,今后将不断健全和改善统一活动日、三会一课等制度。全体党员审查党支部自查自评情况,填报《党支部自查自评表》和《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审议通过自查报告;3. 开展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提交自我批评和党性分析材料;4.金益泉副调研员讲授第四季度党课。党课内容主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大量生动的事例,激励全体党员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勤勤恳恳抓好林业本职工作,笃定工作恒心和毅力;5.再次集中梳理支部“两化”考核验收材料;6.全体党员民主评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明确了今后党支部的整改和发展方向。党支部将在新一年加强学习,提高党员同志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加强党风、党纪教育,提高“农民朋友至上”的服务意识;加强支部的组织建设,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支部的制度建设,促进支部日常工作规范化;加强工作实践的指导作用,促使支部工作真正体现在工作实际中。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