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市农委举办无锡市规模猪场非洲猪瘟防控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2-11 11: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当前非洲猪瘟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进一步提高我市规模养殖场非洲猪瘟防控能力,提升动物疫病防控部门非洲猪瘟防控技术水平,11月30日,市农委举办了无锡市规模猪场非洲猪瘟防控技术培训班。各市(县)、区规模养殖场负责人、屠宰场负责人、县乡两级官方兽医和兽医技术人员等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省动物疫控中心徐正军研究员、扬州大学兽医学院金文杰副教授就规模养殖场封闭式管理与消毒、非洲猪瘟临床诊断与防控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详细授课。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养殖场、屠宰场等技术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也进一步加强了养殖场、屠宰场等地防控非洲猪瘟的能力。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