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市林业总站现场指导宜兴市丁蜀镇大港村森林抚育

发布时间:2018-12-05 10: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30日,市林业总站到宜兴市丁蜀镇大港村进行森林抚育现场技术指导。宜兴市农林局分管领导、林业站负责人,丁蜀镇农服中心以及施工单位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

  宜兴市2017年森林抚育任务总计8000亩,目前已进入最后扫尾阶段。丁蜀镇大港村森林抚育面积共913.5亩,分5个小班,为杂阔、杉木、马尾松混交林,抚育措施主要是卫生伐和割灌。

  林业总站在检查丁蜀镇大港村森林抚育现场情况后,对抚育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山林演替规律进行了解释,明确山林抚育应以“借自然之力,还自然之相”为指导思想,通过合理选择地块,采取适宜措施,努力提高山林抚育的实效。同时,林业总站对验收材料和验收时间提出了明确要求。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