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护绿爱绿,滨湖青山公园开展防火演练

发布时间:2018-12-05 10: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切实加强生态防护林建设修复工作,近日,青山公园护林防火指挥部在青山公园内组织消防联合演练,全体职工和园内经营户代表参加了演练。同时,园方邀请了区消防大队、河埒街道安监办领导及马山森林消防专业队前来助阵,以消防自救常识课、水泵接力救火、训练投掷灭火弹等方式提高实战水平。

  青山公园负责人表示:“公园地处惠山南麓,且周边有集中居民区,一旦发生严重火情,极有可能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珍贵的山林资源造成损失。因此,公园每年都会举办一次联合消防演练,通过演练来提高全员的防火意识和灭火技能。”

  据悉,为了做好消防工作,公园将城市消防和森林消防结合起来:一方面不定期对园内经营户进行消防检查,排查隐患;另一方面大力推进森林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公园今年已新建10个森林消防蓄水池,在建一处防火物资储备库,计划采购一批防火物资切实保护滨湖区森林资源。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