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我委召开高标准农田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2-04 16: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快推进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步伐,提高项目建设和管理水平,汇报2018年建设任务完成进展情况,布置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前期工作,2018年12月4日下午,无锡市农业委员会在市民中心12号楼302会议室召开了高标准农田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农业资源开发处处长虞建新主持。市发改委、市国土局、江阴市、宜兴市、锡山区、惠山区、滨湖区农林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抓紧做好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前期工作的通知》(苏农办开﹝2018﹞1号)文件精神,部署了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前期工作, 然后汇报了2018年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完成进展情况,最后带领大家学习了《无锡市农业项目管理实施办法(暂行)》。(农业资源开发处)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