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我市召开“大棚房”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2-03 15: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30日上午,市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民中心召开全市“大棚房”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当前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情况,并对进一步扎实做好今后工作再次作出部署。各市(县)、区农林(农水)主要负责人、“大棚房”专项整治整治工作分管负责人;梁溪区经信局、无锡经济开发区经发局“大棚房”专项整治工作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巫亚东副主任对全市当前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市国土局马卫明副局长对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排查和查处情况作了说明和要求;市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高佩主任就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提出了“要求再明确、责任再落实、进度再加快”的总体要求和部署。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