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市农委派员参加12316惠农信息服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2-03 10: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大力推进农业信息化,充分发挥现代信息服务平台功能,进一步提高信息采集、编辑的针对性、时效性和实用性,切实做好12316惠农信息服务工作,11月29日,江苏省农业信息中心联合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江苏中心在泰州市举办12316惠农信息服务培训班,市农委信息中心派员参加了培训。

  省农业信息中心王平涛副主任做了开班动员,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研究员、江苏农业科技报总编辑吴爱民,江苏省农业农村厅互联网农业发展中心顾静科长和南京农业大学农村信息化工程中心余德贵主任分别为大家讲授了农业信息采集与写作、顺应“互联网+”新趋势加快推进农业电子商务发展和农村信息化助推乡村振兴等方面内容,授课内容丰富、知识详细、实用性强,参训学员皆收获颇多。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学员受益良多,对农业信息化和农产品电子商务等方面有更深的认识,日后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中,积极推动惠农信息服务工作。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