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第五党支部召开11月份“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30 09: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9日,第五党支部召开11月份“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会议首先由第三党小组组长奚茂兴带领大家学习了《无锡市严禁违规吃喝的规定》和《关于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责任书执行情况年中检查的通报》。学习过程特别对《规定》中的各项“不准”做了解读,对《检查通报》中涉及的主要问题和整改意见做了传达。李燕书记随后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于重点章节和条款作了详细解读和强调。本次主题日学习活动创新形式,播放了《百家讲坛——平“语”近人》特别节目第一集。节目邀请嘉宾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的用典加以解析,内容涉及执政、为民等多方面,令人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学习方式好、学习印象深。今后期待多开展此类学习活动。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