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市农委开展新提任干部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8-11-28 11: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作为反腐倡廉教育的重要载体和选拔任用干部的必经程序,近日,委党组书记、主任高佩,副主任巫亚东、赵中兴、李岩与金耘、王殿海两名新提任的机关中层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提醒新提任干部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清醒任职、清正履职、廉洁从政。

  谈话中,高佩同志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念,修炼党性,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廉洁从政的意识;三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做到“慎独、慎微、慎初、慎友”;四要认真履职,用好权力,不能滥用职权、以权谋私;五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自觉接受组织和社会监督。

  两名新提任干部表示要认真学习理论和业务知识,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抓好“一岗双责”,带好队伍,努力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