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我市举办农业项目管理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1-15 15: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11月13日、14日,我委举办了全市农业项目管理人员培训班。各市(县)、区农林(农水、经信)局农业项目管理职能处室,委机关各处室、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专项具体负责人等70多人参加了培训班。

QQ图片20181115145001

  培训班邀请了市人大、市审计局、市财政局、省农业农村厅的专家,就《认识绩效管理》、《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从审计看预算管理》、《新时代农业项目的管理与操作》等方面对我市农业项目管理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QQ图片20181115145008

  通过此次培训,我市参训人员对如何做好农业项目预算编制、绩效论证以及农业项目管理等有了更深入直观的了解,为进一步强化农业专项资金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农业项目管理的规范性,提升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提高农业专项资金的绩效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