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调研化肥农药减量增效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5 12: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农经工委主任朱伟一行调研我市化肥农药减量增效工作,市农委李岩副主任陪同调研。吴峰枫副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惠山精细蔬菜产业园化肥农药减量增效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市农委、惠山区农林局汇报了化肥农药减量增效工作开展情况,洛社镇惠山精细蔬菜产业园、万寿河蔬菜专业合作社、无锡益家康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代表就各自的化肥农药减量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展开了研讨。在听取汇报后,吴峰枫副主任对我市化肥农药减量增效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化肥农药减量增效工作关乎高质量发展,也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要在各个方面都做好相关工作。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