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农业农村公告

关于物资和服务采购暨优质供应商遴选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15 11: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了保证无锡市农产品质量监测中心各项工作及时有效开展,现就物资和服务采购事宜,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向社会公开选定供应商。请有意参与的单位及时准备好相关资料,按时报名参与。

  一、项目名称

  物资和服务采购暨优质供应商遴选

  二、项目简要说明

  (一)易耗品

  易耗品采购服务时限2年,均为按需分批次采购,以下每类择优选定2-3家供应商,按实际采购量分批结算。预算为年度采购量估算价格。

  1.标准物质。主要包括:农药、兽药、重金属等标准品(单标、混标、内标等)和标准样品。预算:25万元。

  2.色谱柱和固相萃取柱。主要包括:气相、液相、气质、液质、离子色谱等仪器设备专用分离柱、保护柱;水畜产品检测专用方法包及其他固相萃取柱。预算:16万元。

  3.药品试剂和酶联免疫试剂盒。主要包括:乙腈、正己烷、甲醇、丙酮,硝酸、盐酸、硫酸、氢氟酸,以及其他药品试剂;氯霉素、四环素、己烯雌酚、呋喃唑酮、β-兴奋剂等类型酶联免疫试剂盒。预算:10万元。

  4.其他。主要包括仪器配件及耗材、进样瓶、试剂瓶、离心管、注射器等检测配套用品。预算:21万元。

  (二)仪器维修保养服务

  仪器维保服务时限3年,预算价格为1年服务价格。

  主要包括:Thermo TRACE1300/TSQ8000气质质一台,配套SANTAK UPS(型号:CASTLE 10KS)一台。预算:6.5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经国家行政机关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

  2.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能力,单位财务状况良好;

  3.投标国家具有特殊要求物资的,需提供相关机构出具的准许经营的文书。

  4.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投标,投标人可以参加“二、项目简要说明”中任意一项(小项)或多项内容。

  四、采购文件领取信息

  1.报名及采购文件领取时间: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09:00-11:30,下午13:00-17:00接受报名。

  2.采购文件领取地点:无锡市农产品质量监测中心502室/508室(无锡市梁溪区永丰路石子街63号)。

  3.采购文件领取方式:电子文档介质。请领取采购文件的人员自带U盘,同时递交以下资料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明;

  (2)单位法人证书副本。

  五、评审有关信息

  1.评审时间:2018年11月26日下午2:00

  2.评审地点:市农委农检大楼517会议室(梁溪区永丰路石子街63号)。

  3.投标资料要求:投标人仅需提供参加投标采购子项目的内容,并在投标文书封装袋外明确标注,投标文书一式五份。投标资料于评审当天9:00-14:00交至市农委农检大楼508室。

  4.报名截止时间:11月22日17:00。

  5.中标人确定时间:评审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在江南农网农林公告栏公示。

  六、本项目公告期限

  5个工作日

  七、其他事项

  1.本次采购的中标单位,将列入采购方优质供应商名录,有效期2年。

  2.本次采购付款方式:供货完成,收到发票后,一个月内支付。不接受先付款后供货的结算方式。

  3.投标人提供资料必须真实有效,一旦发现弄虚作假,采购方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

  八、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人:无锡市农产品质量监测中心

  联系人 :陈石;金春霞

  电话:0510-85032009;0510-85126940

  传真:0510-85126940

  有关本次采购活动方面的问题,可来人、来函(传真)或电话联系。

  无锡市农产品质量监测中心

  2018年11月15日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