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农委第六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12 16: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9日下午,我委第六党支部在农检大厦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上,姚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将民营企业的重要地位和作用、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发展壮大的政策举措向大家做了介绍。崔洪平书记讲了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工作》,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我们每位党员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实现初心与使命的奋斗路径、建设高标准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品牌支部四个方面进行了授课。赵中兴副主任对本支部陈石同志被评为无锡市先进党员表示了祝贺,要求机关党建要走在基层党建前头,提高认识,严格按照标准要求推进两化建设,强化党建实效。通过会议,大家表示对民营企业有了更详细的认识,对以党建工作促进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工作有了更清晰的理解。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