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我市举办无锡市“菜篮子”市(县)、区长负责制考核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1-09 13: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8日,市“菜篮子”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了无锡市“菜篮子”市(县)、区长负责制考核培训班,市各有关部门、各市(县)、区农林(农水)局、梁溪区商务局、市农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了省、市“菜篮子”市(县)、区长负责制考核工作开展情况,其次对“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指标解释进行了培训,之后各地、各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做好考核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最后,市农委巫亚东副主任讲话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二是各部门要明确职责,三是要超前谋划,四是要注意细节问题,五是要加强对接,各项工作都争取取得好成绩。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