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农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06 17: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无锡市委统一部署,11月5日下午,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农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由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高佩主持,无锡市委第五巡察组吴惠明组长就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第五巡察组王雪松副组长就民主测评、问卷调查提出相关要求,市农委高佩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五巡察组全体组员,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组盛银桂、冯树洋、邹仁伟等出席会议。市农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惠明指出,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按照“六个围绕、一个加强”,扎实开展本轮巡察工作。

  吴惠明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市委最新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结合市农委实际,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六个方面重点,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充分发挥巡察工作的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

  吴惠明表示,市农委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从讲政治的高度增强接受监督意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和问题,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高佩代表市农委党组,就认真接受和全力配合巡察工作,郑重严肃表态:一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巡察工作重要部署上来;二要主动配合,狠抓落实,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严明纪律、服从安排,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四要立行立改、扎实整改,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主动认领,确保巡察组反馈的各项意见条条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切实推动巡察成果转化。

  据悉,巡察期间(2018年1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巡察组设专门举报电话:17766176056(可同时接受短信、微信),接听时间为工作日早9时至晚5时;邮政信箱:无锡市市民中心9号楼市委第五巡察组收(邮编:214131);并在市民中心6号楼5楼东茶水间、永丰路石子街63号农检大楼1楼大厅、惠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办公楼大厅设置了联系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