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无锡市农委“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农委对鸿山街道有无畜禽复养情况进行巡查

发布时间:2018-10-30 10: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巩固鸿山街道“263”专项整治(畜禽养殖污染治理)行动工作取得成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年度工作任务,2018年10月29日下午,无锡市农委疫控中心主任范峰带队赴鸿山街道有无畜禽复养情况进行 “回头看”。

  范主任首先听取了鸿山街道三农服务(水利)科汇报我街道的畜禽取缔工作情况,并现场查看了我街道今年6月份取缔关闭梁鸿农场后猪场养殖和原后中村养猪户马永兴猪圈保持数为零。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范主任充分肯定了我街道农业方面“263”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成效。这是上级领导和街道、村委高度重视、系统推进,面对复杂情况克难前行,取得的阶段成效。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